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Uncle 9 美式漢堡專賣店

2013/3/29


一樓入口的立版
店在二樓,要爬樓梯上去。


U9宣言(死掉


樓梯
整間店裏外到處都是美式風格的裝飾喔!超級可愛的


店裏有一般的椅子 也有沙發
沙發軟軟超好坐!這區有大窗的光透進來氣氛好喜歡(´0`)


菜單兒
價格平實,而且菜單有些介紹寫得好可愛wwwwww 雖然我用手機拍實在無力...O<<


座位



濃湯

湯是點漢堡加20元點的。雖然第一眼覺得小碗不過意外地挺有料,口味也很不錯!
湯裏有培根 洋蔥 跟麵包丁


漢堡副餐是薯條跟莎拉二選一

薯條附蜂蜜芥末醬,莎拉是生菜淋優格醬
薯條就那種不錯的好吃,然後我好喜歡蜂蜜芥末醬啊啊.....
莎拉酸甜清爽,不過我留到最後吃結果就 胃小吃不下(艸)




蜂蜜芥末豬排堡

份量跟賣相都超讚的!旁邊附的是莎莎醬
窩像野獸一樣用手抓起來咬 爽

其實豬排好吃但還蠻普通的,就嫩度跟多汁度普通
但是想辦法一口啃到麵包豬排起司洋蔥圈蜂蜜芥末醬莎莎醬生菜的話
超~~~~~~~~~~~爽
 

洋蔥圈咬下去咖滋 還有點嚼感
可惜我喜歡吃軟爛洋蔥的洋蔥圈(ノД`)・゜・。



鄉村牛肉漢堡

不公平~~~~~為什麼他的比我的漢堡高(ノД`)・゜・。
為什麼他有插小旗子我的沒有(ノД`)・゜・。
為什麼美式餐廳要插希臘國旗(ノД`)・゜・。 (ry

五盎司的肉團看起來真ㄉ好壯觀喔


忘記講飲料了,他有紅茶/可樂/蜜檸檬三種可選。
我點熱紅茶(女人病),結果因為邊吃優格莎拉害我覺得紅茶沒甜味一直加糖←


我覺得一百到兩百之間的價位點主餐附副食跟飲料,份量很夠每樣的質又不錯,真的超值的,而且店跟食物都超級賞心悅目,邊吃邊開心



Uncle 9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2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