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吉米卡潛艇堡 (逢甲店)

2013/3/18


算是新店,也觀望了一陣子。聽說潛艇堡的菜山相當驚人,所以我決定點漢堡...


問櫃台的女店員推薦,她看著我一個瘦皮巴的女生說出雙層牛肉起司堡套餐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最後單點一個單層牛肉起司堡,一個單層就夠大惹


單層牛肉起司堡,單點90元

份量十足,用料豐盛,很好吃
麵包是全麥麵包,鬆軟又帶有香味,此時覺得M當勞的漢堡麵包好廉價(幹
中間有牛肉 高麗菜 紫甘藍 洋蔥 番茄 酸黃瓜 莎拉醬 跟一個黃色的醬、我想應該是蜂蜜芥末..?
牛肉不錯。不過我一向不是很愛吃漢堡牛肉所以也很難吸引我...
菜都挺鮮的,肉+菜+醬一起啃會很~滿~足~~~~^0^
一個就好飽,還好沒有點套餐....XD


談店
用餐區不大位子也不多,大概只能坐十幾個人。他們的椅子是紫色絨布椅wwwww 感覺好少見,坐起來很舒服

看到幾個女店員,沒結帳時就在聊天,而且聊得很大聲....送餐是忽然就從旁邊單手遞漢堡上來
說好聽是活潑隨興,難聽是.....聒噪又不專業
我覺得店員多少還是再有點店員樣吧...

話說這店除男店長外似乎店員都女人...而且是聒噪的女人 連官方FB看起來也很多是女人在寫 還擺自拍風格入鏡 我...我對這種的最不拿手了...OTL
那FB我看得很想出拳...(不
請個小帥哥吧店長 青年店長plus年輕男店員 我可以的(靠夭



吉米卡潛艇堡 (逢甲店)
https://www.facebook.com/JiMiKaQianTingBaoFengJiaDian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9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