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Michaelis 執事喫茶

2012/6/17



嗯....首先是地點真的...很偏僻XDDD 沒去過的人真的可能會找不到
今天的成員是我、neko、炎緋、櫻


先亮菜單:雙人三層午茶set英式(699元)、雙人三層午茶set歐式(699元)、24oz伯爵紅+奶盅(210元)、24oz阿薩姆+奶盅(210元)、另外叫了兩個蛋糕(240元)


阿薩姆(好像


如果上一張是阿薩姆,那這張就是伯爵

他的茶具沒有統一,所以會看到好幾套都長得不一樣的茶具,很可愛
另外我一杯茶要+4匙糖,櫻要+5匙←
正常人neko+2匙


英式set,內容大約是餅乾、派、司康、三明治


歐式set,內容是菜捲、鹹派、麵包、蛋、司康、幕斯

服務基本上很好,不過以大約廚房兩人、執事四人、另外還有外場這樣的人數看,因為執事喫茶一定有比較多的解說和桌邊服務等等,雖然人數看著多,但是應付中午客人多的情況,其實總覺得有點勉強.... 看得出執事們已經很努力了,一下這桌一下那桌的wwwww 一般的外場絕不會這麼忙呀wwwww
但服務方面我真的挺喜歡的,一成服務費付得心服口服 一般中高價餐廳只幫你點個菜還收什麼服務費真是...嘖嘖

然後
看看初次歸宅就老練得跟什麼一樣 搖鈴、叫服務絲毫沒有困難又不客氣的我←
第一次搖鈴就豪邁又阿莎力的大小姐哪裏找啊天啊
恥力如天高
不過我...說真的我很喜歡而且很享受像這樣給人服務←  我的公主病是不是很嚴重←

聊聊食物,其實口味都不錯,至少這個價位的東西都做得真材實料,巧克力蛋糕超濃郁的吃飽了再吃會吃到吐
其實有一定的品質,加上服務又好,這種店我就很願意光顧 那種要價三四百塊東西多但品質都亂七八糟的吃到飽真的是嘖嘖 這種的值多了呀....

然後那三層+一壺兩個人吃 還真的會飽... 我把司康外帶了現在冰在冰箱還沒吃
執事們都好可愛wwww 在可愛的店裡享用精緻美食還能欣賞穿燕尾執事裝的小帥哥為你倒茶切蛋糕 如此美事 至上享樂(淦


今天有看到馬~!!!!!!聽說叫Mars,是公的
馬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動物控
啊 這張剛好有把執事的臉遮住,應該沒關係吧・ω・)

但剛好遇到記者在那邊採訪半天真是ㄍ(ry
補充服務一下,午茶一次是80分鐘,不過剛好人多時段,結果蛋糕沒有來得及上,執事也忙得團團轉,看起來總體服務是還沒有餘裕來應付尖峰時段
畢竟是桌邊服務很多的執事喫茶....感覺似乎要再多一些人手 才能更完美的服務各個大小姐跟少爺吧
基本上今天還是很爽,雖然價位高,不過有再去的價值~
啊 另外 有被請了一塊麵包跟一塊香蕉蛋糕




Michaelis執事喫茶
https://www.facebook.com/Michaelis.tw
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