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canarias 加那利西班牙料理坊 Made in Spain

2013/3/17


GJ9 D2時的晚餐~~~~~感謝負Aㄉㄉ揪團吃吃!不然我都不知道以前一直很好奇的西菜店又重新開張了XDDD

店面跟以前爬過的食記一樣,黃色的燈光 紅色的皮沙發 酒吧風味的撞球桌、遊戲台 整間店是深色木頭和紅色皮革 風格很令人印象深刻
價位大概從180一直到五百都有? 有點忘惹ㄜ 但今天吃到豬/雞/牛/海鮮!
其實我根本沒拍啥照...一是場次完整個累只想睡 二是我只有手機而且他拍室內真的超級弱........有種連畫素都降低了的感覺OTL


炎緋ㄉㄉ點的牛肉 而且吃到一半我想到才硬拍(淦

五分熟的牛肉 我幹到一口(fuck 相當軟嫩多汁!老實說我覺得好像沒有五分那麼生 不知道是不是燈光使然 但是好吃是肯定的 除了烹調程度很優秀之外調味也很對胃口很剛好 雖然炎緋ㄉㄉ說吃多太鹹 還是我吃太重口味
副菜的馬鈴薯也炸得很好 但是沒有突出的香味 一般來說馬鈴薯沒有到驚為天人的程度就吸引不了我(是多挑
另外馬鈴薯沒有做什麼調味的樣子 不想淨啃可自取番茄醬^0^



加那利烤豬腿 180元

*180元是單點主菜,可+150元升級套餐(麵包 濃湯 飲料 甜點)
我單點的豬腿,他送來.......一盤肉
用長形的盤子裝著切好的肉,沒有配菜所以看起來有點寒酸(跟炎緋ㄉㄉ的比
一送上來我真是驚了一下wwwwwww
不過這盤180元的肉, 好 吃
乍看之下以為乾乾的,其實咬下去會有很真實很原味的豬肉肉汁,口感則是四分軟嫩六分嚼勁,非常順口
調味只有胡椒鹽(高檔的那種♥),非常漂亮的拱出豬肉的美味

它的賣相看起來不太美麗,我第一眼以為是嚼不爛的豬肉+黑胡椒(討厭胡椒的人),殊不知...入口嚼感豐富口味紮實///^Q^///  感覺就像是品質優良的肉+優秀的烹調+好調味料....讚



另外有吃到阿夜跟小悠點的雞胸。我平常在外絕不點白肉,但是這家的雞胸...我可以(what
也是非常容易吃~~~完全不會有一般雞胸肉柴柴嚼不爛的危險,可是口感味道又確實是雞胸,一邊嚼一邊心中吶喊開什麼玩笑啊!!!!!!!!!!難以置信!!!!!!!!!!
雞胸的調味感覺比較清淡,我只幹到一口吃不太出來是什麼,我只管好吃(硍


再來是!招牌的西班牙海鮮飯!
阿亞口被逼著點這道然後被大家搶←
海鮮料的蝦子跟蛤蠣超~~~~~大~~~~~~~~~蝦子很鮮 沒有腥味 口感紮實
補句 蝦跟蛤蠣比我爬過的網路食記照片裏的還大....^Q^
番紅花飯也很好吃!!!!!!!!!飯抓到我了(?)
其實很久以前也吃過番紅花飯 但是覺得soso不想吃第二次 然後就一直覺得番紅花飯是一種味道很淡很普通的食物...
不過他的飯 我覺得軟硬適中 大約是家裏白飯再乾一點的程度 但配上香料跟海鮮是十足剛好! 感受得到香料風味,但不會太重,整個就很舒服
一份西班牙海鮮飯280元,份量大約2~3人(by 服務生)


真心覺得好吃嗄感謝負Aㄉㄉ揪團不然我不知又要觀望到何時←
然後老闆真的當過西班牙的特種部隊wwwwwww 我覺得老闆長的超煞氣(但是人很好),大家快去讓特種部隊煮飯給你吃^0^ (ㄍ



加那利西班牙料理坊
https://www.facebook.com/canarias165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