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FeedMe 美式餐廳 (逢甲店)

2013/4/12




3個人點一份巨無霸+炸雞....差點吃不完(只有你




一份巨無霸漢堡肉可以選三種,這份是厚切牛、塔塔豬、泰式鮮蝦


套餐(含炸雞餐!)附的薯條可以選,有四種
記得好像是什麼 紅馬鈴薯1 格子薯2 一般薯條3 粗薯4,這次選了1跟3
先講薯條好了,1我們都好中意!!!!差不多像M當勞薯條的粗細、顏色偏紅些、味道有些偏重,口味好棒讓人一口接一口!
3就....挺普通,炸得很剛好很香,但是1太凸出了....


巨無霸漢堡超~~~~~~大個,沒有人糾團分食我根本不敢點wwwwww
泰式鮮蝦,無論甜辣醬還是蝦排本身都挺普通的,沒有特別驚人的魅力,就是那種很常見的口味

豬排的口味好像輕易地被塔塔醬蓋過去了....總之是沒有留下會讓我想得起來的味覺印象wwwwwww 但是口感很不錯

牛超~~~~~~~~~厚~~~~~~~~~~~~~~~~~~~~
照片沒拍出感覺可是吃的時候才發現他根本跟牛排一樣厚
可惜我放在最後吃 太慢吃都冷了 挺想知道熱騰騰的時候的感覺,因為冷肉的油膩感會特別嚇人.....(吃不下的狀態啃了更吃不下
但是口感還是挺軟 很好嚼 我覺得品值挺優的 愛牛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0^

漢堡肉底下還有起司番茄生菜酸黃瓜,但是漢堡太大我幾乎分開吃簡直暴殄天物.....這種食物分開吃就不美味了QQ


炸雞的部分,皮普通,肉多汁,附上的醬是泰式甜辣醬(無解之謎
他除了醬之外還附了一枝孤單的花椰菜

飲料是店內飲料機無限暢飲,飲料機是百事的 ←本來想找可口可樂的人(淦



FeedMe 美式餐廳 (逢甲店)
http://www.feedme-tw.com/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1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