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古典玫瑰園 (東海藝術街創始店)

2013/4/4


雖然說我的手機拍室內完全GG我還是硬要拍(ㄎ



茶牆


入口進去等待區會看到一~~~~大盆花


桌上也有擺一朵


吊燈


nekoㄉ背影!←


今日五個女人吃了兩千多塊
經典三層、豪華雙人三層、起司脆餅、香草脆餅、白酒奶油嫩雞焗烤麵、牛肝菌奶油嫩雞焗烤麵x2,搭配三層的茶:水果茶、大吉嶺、玫瑰茶



 脆餅

窩喜歡起司,乳酪咬起來的口味挺不錯的!香草有點紅醬味跟香料香



牛肝菌焗烤

看菜單照片沒有抱太大期待但吃起來意外地挺不錯
但是以這個價位來說又實在太普通了

簡單來說就是 不錯 而已
雞本身用料不錯 但調理有一些部分有點硬


二樓是Ib美術館(X

真的啦一上二樓就看到全白背景掛著油畫 旁邊還擺玫瑰椅 真的超像Ib!←


他這花欄杆我挺喜歡的^0^


吃主餐類附的烤布蕾

糖挺薄的 但是這薄度反而讓甜度剛剛好 布蕾綿密


水果茶

水果茶好喝!!!!!!!!!!! 酸甜味很恰到好處又討人喜歡


 大吉嶺

奶味真的挺重,可能因為當時已吃飽所以喝了沒有很爽的感覺(???
玫瑰茶我沒喝。但水果茶跟大吉嶺正常甜都是不需另外加糖、已調好味的感覺,很剛好





豪華雙人





經典單人


馬卡龍好有嚼勁(?
荔枝果凍不錯 酸酸甜甜ㄉ
長的像蛋塔的小鹹派口味跟口感都很普通
唔....其他就沒吃了 吃不下 三層現身前我幹掉快一份的焗烤麵跟一杯烤布蕾....(抹臉

吃完全部我覺得真是太...太還好了(??????
下次就又會去歸宅囉

主餐、三層各品項的質沒有說特別高,啊就是說、沒有高到那麼貴我可以爽朗接受的地步
不過飲品很不錯 水果茶讚

環境很特別,入門會覺得自己好像走進異次元空間。去廁所的話會覺得好像走進另一個異次元空間(廁所超大
然後他真的到處都是玫瑰wwwwwwww 多到有點病啦wwwwwwwww
另外就是,他整個空間都盈滿精油的味道,因為我不喜歡任何手動增加味道的空氣所以我不太喜歡(抹臉
我喜歡新鮮自然a空氣(每次家裏有人噴芳香劑都跑去躲起來的人

就這次吃到的食物來講沒有想要推,就環境來講倒是很適合女人去坐著一邊吃一邊聊,他竟然讓我們這群女人坐了四個 多小時之久
我們整個過程都在吃耶難怪我晚餐時間完全不餓



古典玫瑰園 (東海藝術街創始店)
http://www.rosehouse.com.tw/
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39巷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