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Michaelis 執事喫茶

2013/1/27


Michaelis歸宅with neko&炎緋
 炎緋ㄉㄉ的QQ球麵是最先上的
擺盤超可愛!!!!!!!!!!!!!!!!!!!!!!!!!



我的莓果茶

這杯子!他有四隻腳!他超可愛超超可愛!!



我跟neko合點的雙人歐風



每一層的近照


分食~

第一層的菜捲跟蝦

豪好吃QQ 我很少吃生菜覺得好吃 蝦也很好吃 口感好又沒腥味


第二層是咖哩馬鈴薯餐包 蛋沙拉 鮪魚小黃瓜 菇鹹派 迷你三明治

蛋沙拉人間美味QQQQQ 我平常也是不吃水煮蛋的人但他的蛋裏裏外外都美味QQQQQ 鮪魚的風味也很美好 餐包外面酥脆裡面溫軟 鹹派跟三明治的水準也都很足


第三層的司康 幕斯跟蛋糕

那個餅乾幕斯真是令人念念不忘 原本以為是奶油結果入口甜甜的 配上酥脆餅乾媽擠人間美味 司康配上奶油跟藍莓果醬搭起來很和諧 蛋糕原本以為普通但是又軟又甜QQ 一點都不乾味道也很豐富 好吃!
第三層有一支pocky 猜拳讓neko贏去了她又分我半根...沒巧克力的那半根,你看neko對我多好:-(


最後寫了歸宅本~~~還拜見了羽毛筆!羽毛筆超難寫!(欸


啊 最後的最後 我們三人一致的感想是.........廁所的垃圾桶好可愛(淦
把手伸到前方就會自動開蓋的感應式高科技垃圾桶 手伸過去就會打開好可愛啊!!!!!!!!! 我上一次廁所玩了它不下五次!!!!!!!!!(淦

這次在場的執事都是女孩子 我當然心音希望有男人能使喚 不過都豪可愛啊!!!!!
然後這次是二歸 我誠心覺得東西比上次來又更好吃了QQ
雖然三人花了一千七(爆



啊對 我們十二點進去坐到兩點半wwwwwwwwww
其實我們原本應該只到1:40wwwwwwwwww



Michaelis執事喫茶
https://www.facebook.com/Michaelis.tw
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