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丹丹漢堡 (西子灣店)

2013/4/5


丹丹!


第一次朝聖南部人魂牽夢縈的丹丹漢堡,午餐with 炎緋巨巨與阿夜巨巨



ㄘㄨㄚˋ!(剉闢

我點的好像叫鮮脆雞腿堡套餐?
內容物是雞堡、濃湯、奶茶。


雞堡

我必須要說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堡QQQQQ
那雞QQQQQQQ 我沒吃過多少會令我喜愛的炸皮QQQQQQQQQQQQ
外皮香酥 超級香 硬度適中 不會像有些炸皮硬過頭了還吸滿油吃幾口就想扒掉
中間肉多汁軟嫩 整個堡搭上毫不吝嗇的美乃滋QQQQQQQQ
美乃滋因為用得多所以有些些偏甜 但我好愛這味QQQQQQQQQQ
身為美乃滋愛好者這是我吃過最幸福的一個雞堡QQQQQQQQQQQQQQQ


湯的口味還好,偏甜。
阿夜炎緋騙我說湯裏一個紅白的料是隨堂測驗紙QQQQQ 壞壞QQ

奶茶誠如阿夜巨巨所說是挺有特色的一種味道,不過我挺喜歡的
有股清爽味,奶味不過重,茶味很特別不會形容...

薯條兒
是薄皮地瓜,不過好像炸出來一段時間了,皮跟味道的狀態實在不太理想
雖然這類店預炸是正常事啦....


所以說丹丹為什麼不北上開啊!!!!!(住中部哭哭



丹丹漢堡 (西子灣店)
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2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