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52 Café

2013/2/24



今天ㄉ吃貨之旅 來到我叫了一年的52咖啡

我真的從快一年前就一直跟neko說想去(爆笑



可愛舒適的小店空間,氣氛讓人非常輕鬆,很多擺飾都超可愛!



菜單第一頁 拍的時候以為沒糊沒想到結果是糊了T_T
說是隱藏版的小熊拿鐵就擺在第一頁wwwwww


愛爾蘭....什麼什麼拿鐵(幹
我不喝咖啡所以不擅長記咖啡的名字辣(推託闢


起司蔬果佛卡夏 對面是德腸薯泥堡

佛卡夏就是那麵包,表皮酥脆 嵌著數個黑橄欖 內裏Q軟有嚼勁,有很香的 ㄜ 引述店員所言 義大利香料的味道(不諳香料不敢亂講 總之是很高級的麵包啦!!! 脆皮Q裏的口感非常有魅力
夾心的起司、番茄、核果、葡萄乾、優格醬等等各個都很棒,融合起來也很美味!!!!! 是一份大口咬下可以一次享受到很多層口感跟味道的美食
附的沙拉是生菜淋上醋醬汁,可能我平常對醋沒什麼興趣所以沒得判斷他的沙拉醬等級,嚐起來也沒什麼特別的吸引力


 燻雞三明治

這個好吃啊!!!!!!! 裏面的醬是蜂蜜芥末&番茄醬,但是跟燻雞好合!而且燻雞很嫩,鹹味跟煙燻風味也恰到好處,超好吃!!!!!!!



逼neko點的小熊拿鐵(幹

好可愛啊啊啊啊!!!!!!!!!!! 不過今天的小熊好尖挺wwwwwwwww


最後是我點的熱草莓奶茶,附上糖罐

他的茶很好喝!奶茶的奶香味偏重,喝起來很溫和順口,草莓的香味淡淡的,但給人一種不可思議的實在感跟恰到好處的舒服,喝起來豪幸福ㄚ


老闆是一個可愛靦腆的60多歲大叔,我們三個女人坐一張四個位子的圓桌 空出一張椅。後來別桌有一坨人入店少椅子,老闆跑來我們這桌雙手巴在空椅上問我可以拿這張椅子嗎好可愛啦wwwwwwww
而且我們坐超久東西都吃完茶也喝完了 店員特別留空杯不收 不趕人讓我們幾個女人繼續坐著聊天(超吵((幹

原本是衝著熊所以想去的 不過CP值意外地比想像中高(老闆:
三明治、磚塊吐司跟鬆餅都想試試> < 還有牛奶!找機會想再去!




52 Café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72號 (近美術綠園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