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dolce 逗趣義式餐館 (黎明店)

2015.12.4

來試了他們的披薩。

這次只單點披薩,附飲料和沙拉,飲料加價換成焦糖鮮奶茶


沙拉的部分請容許我兼用卡一下…可以參考之前的吃吃^3^↓
dolce 逗趣義式餐館 (黎明店)|http://catgirl0926eat.blogspot.tw/2015/12/dolce.html




他的飲料杯…是長斜的!
因為好新奇所以飲料一上來我就像鄉巴佬一樣一直拍,
但是結果好像照片仍然看不出來他斜斜的ˊAˋ

焦糖鮮奶茶 焦糖味蠻明顯的,有香甜的焦糖氣味
喝起來也不錯




然後是!鏘鏘!!
披薩!!



披薩!!!

義式臘肉腸披薩 $269



來秀一下切面,是現烤薄片披薩 :3



然後是!!牽絲秀!!!!!(怎麼聽起來像下流表演)

順便讓手入鏡當一下比例尺,
雖然是薄片披薩但這大小一個人吃有點艱難啊哇哇...
但我吃完了,又達成一個人生里程碑(wut


義式臘肉腸口味,就真的只是很單純地放上番茄醬、臘肉腸切片、大量起司,
然後灑上黑胡椒、香料之類的調味,
用料要真的不錯才能這樣玩,簡簡單單的料就好ㄘ,

薄片餅皮不會硬,
雖然有些人喜歡脆脆的餅皮 但我喜歡不要那麼脆的,
口感像有嚼勁的麵包,但不到鬆軟,對我來說剛剛好。

起司很好吃…起司迷需要更多好吃的起司……
存在感很強烈,而且因為用料簡單的關係 所以更能好好的品嚐到起司的香濃,
突然發覺外面大連鎖披薩用的起司真是極之普通...O<<

啃的時候有吃到番茄塊,番茄醬的味道也很不錯,
沒有普通番茄醬包的強烈味精味,
估計不是自製醬就是專門的番茄醬或番茄罐頭(((( ˙w˙) 無限想像

臘腸
很大片的切片!
有香香的臘肉和香料一類的味道,
雖然是切薄片,但是厚薄程度跟其他材料蠻平衡,
因為挺香所以估計太厚只會搶掉其他材料的味道吧XD
有一部份的臘肉片邊緣烤乾,變得脆脆的,
然後





我放進嘴裏嚼了才想起我不愛吃臘肉跟醃製肉的這個事實........................
(到底為什麼要點這道)




但其實我吃得蠻開心的,畢竟他還是很好ㄘ
食材的品質真的很不錯....然後我就問了一下店員menu有沒有瑪格麗特,

如果食材好,就一定想嚐嚐瑪格麗特!!
倒不如說只要食材好、我最愛的口味就是瑪格麗特啊!!

但結果menu上沒有瑪格麗特,
店員說可以點蔬菜披薩然後幫我客製成瑪格麗特口味,
害我整個好期待噫噫噫,
下次來這間我要再次慎重的問他願不願意幫我客製披薩
(點的是臘肉腸卻用瑪格麗特結尾)



dolce 逗趣義式餐館 (黎明店)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36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