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 Rabbit Rabbit - 兔子兔子美式漢堡 早午餐 義大利麵 (台中店)

2013.7.9

晚餐約會with neko

在一中街徘徊個三趟左右決定去嘗試一家漆成粉紅色又充滿兔子的美式漢堡店(爆
叫兔子兔子,有賣早午餐、美式漢堡、義大利麵


廣島原子彈轟炸牛肉堡 $280

點漢堡附飲料(紅茶、常見的那幾種碳酸飲料等選一)、配菜(薯塊、綜合脆薯、奶油時蔬選一)

他的整個調味就是非常微妙的有點點輕,簡單來說就是很女性向的口味,但是我喜歡男性向的重口味....一邊吃一邊覺得如果肉汁、起司、醬都再多一點點 味道都再重一點點就好了...不過除此之外,口味算是挺讚的!
菜單上有標這堡的醬是蘑菇牛排醬,但是吃的時候完全感覺不到,是味道太淡還是量太少啊QDQ
但是起司我很喜歡,肉則是有一點點乾,因為肉蠻厚的所以我好希望他肉汁再多一點點啊...
至於配菜、我怎麼看、都是水煮花椰菜(很多)+炒磨菇(很少)
而且水煮花椰菜吃起來確實是水煮花椰菜(?
奶油ㄋ!!!!奶油味ㄋ!!!! ......所以我把這個寫在顧客意見表上了(淦


照燒起司磨菇轟炸雞腿堡 $270

neko的,聽說照燒味也www不重wwww
至於綜合脆薯看起來是炸薯條跟炸薯塊XD

另外我們有問了店員,聽說配菜的「薯塊」是....炒薯塊XDDDDD
然後副餐飲料很普通,就像是飲料機的口味www

這是兔子兔子一點也不像美式餐廳名片的名片XD



兔子兔子美式漢堡餐廳(台中店)
http://rabbitrabbit-burger.blogspot.tw/
台中市一中街11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