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No.19 Restaurant

2015.12.17

公司聚餐,GO了同事提議的巷弄餐廳,
當天寒流來,一群人騎機車列隊去找飯真是冷得快死掉;A;


No.19 Restaurant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和漢堡,價位偏中高


桌面白白的不是桌巾,是巨大的紙張
應該是為了讓家庭客的小朋友可以閉嘴乖乖畫桌子,這樣就不會吵ㄌ(誤
豪啦我想應該是為方便清潔






菜單



貼在開放式廚房邊邊的牆上的店家LOGO
好喜歡這個配色O<<


鋼彈...( ^w^)
正值新番「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播出期,每週都為了三日月大人拼命尖叫的我真是看了有點點想買台來組啊(鋼彈假粉閉嘴


這是他的廁所門
他是


這樣開的!!!!!
從中間往內推喔!!!!!
有沒有很喔摸西囉伊!!!!!(鄉巴佬閉嘴

走進去之後還要走一條全白走道,轉兩次彎,
接下來打開廁所門,就可以看到異世界(X



ㄜ好惹我興奮的拍了一堆內裝,接下來終於要上菜了!
點主餐會附麵包和甜點
(想喝飲料的話要另外點歐)



附餐麵包

有非常濃的料理香草味,迷迭香什麼的...呃,我真的忘了那種香味屬於哪一種香草,果然還是當我沒說TT
抹醬是黑菌野菇醬,口味很特別,然後他是鹹味的



奶油明蝦海鮮義大利麵 $380

因為公司餐敘有補助所以就不客氣的點ㄌ(ry



特~寫~~~

我覺得他應該是賣相最猛的餐吧XDDDD
料的種類多,配色也很漂亮!

料有明蝦、透抽、蛤蠣、荷蘭豆,麵上面另外有起司絲
海鮮的鮮度都不錯,

明蝦很大尾,已經剝好殼,吃起來很有飽嘴感,
滿嘴蝦子的感覺真是太爽啦哈哈哈哈哈!!

蛤蠣大小普通,透抽則是一整尾,視覺效果超絕兇猛(嚼嚼

麵很不錯,白醬也很濃,收汁後巴在麵上的感覺...((( ^w^ )))



附餐甜點

(比例尺)

附餐甜點是非常濃郁的巧克力奶酪+草莓切片裝飾

他真的巧克力味非常濃,濃到我頻頻感謝幸好他不大份,
這對我來說不適合飯後吃...XDDD 吃飽後就會變得容易膩
但是很喜歡甜點而且有兩個胃的人真是務必試試w



這天因為很冷超冷有夠冷,冷到我想問老闆可不可以住在店裏,等春天來了再走(X
結果他們提供的水也有熱水給你喝!有沒有很sweet

東西很好吃,用料很有誠意,老闆店員很親切
總結來說是間有預算的話大推薦的店^o^




No.19 Restaurant
https://www.facebook.com/No19-Restaurant-1579134795654875/
台中市西屯區何厝街14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