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Ville Cafe

2015.12.13

CWT 晚間聚餐,感謝一ㄈㄉㄉ揪團^w^
餐廳離台大很近,離捷運站出口也很近,太方便(是多懶


班尼迪克蛋 $再度忘記價錢(ㄍ

除了蛋、炒蔬菜、沙拉外,還附一杯牛奶



其實本來吃不太下所以跳過飯跟麵選了蛋蛋,
結果一上來才發現他其實也挺多的...
對不起我不應該小看蛋蛋。゜(´ω`)゜。・(好了閉嘴


班尼迪客蛋的部分是白白的麵包上面疊炒青菜、厚切火腿、水波蛋、荷蘭醬,
麵包很Q很有嚼勁,表面有點白粉,
蛋黃的半熟狀態很完美!一切開就流下來,有點點稠稠的,
流到盤子上的蛋黃被我拿來沾配菜的炒蔬菜^w^

荷蘭醬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是覺得很好吃,
查了一下發現荷蘭醬是蛋黃加奶油、檸檬跟辣的調味料之類做的...
.................我這一餐到底吃到多少蛋!!!(驚覺


旁邊炒蔬菜....................毫無反應,就是個炒蔬菜,有調味
我有把甜椒之外的菜都吃光光(ㄎㄅ挑食P
喜歡菇菇

沙拉有生菜和水果,
鮮度非常普,芭樂感覺不新鮮,有種切好一陣子了的感覺,
醬汁是紅色的醋,但醋對我來說實在是太不安全ㄌ...(避開醬
還有一顆醃漬番茄,酸酸甜甜的!好ㄘ

牛奶味道不算濃,但是吃蛋蛋吃飽飽所以不濃反而剛剛好


論CP值我覺得偏普但以台北物價來說應該挺不錯
而且地點也很優,店裏又有免費WIFI,
雖然人多的時候用餐氣氛會比較不優雅(?),但是整體來說挺值得去 :3



Ville Cafe
https://zh-tw.facebook.com/villecafe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巷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