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Pâtisserie Belle Journée 貝爵妮法式點心坊

with 負A 小悠 炎緋
謝負A揪吃吃還有小悠接送QQ


聖塔諾里 $130
聖塔諾里是小泡芙塔,聽說是該店高人氣品項之一^0^
泡芙本身不是很脆的那種,沾半邊變脆的糖漿,中間是冰涼的奶醬,用來固定的奶油口味很紮實。
整個搭配起來口感跟口味都很有層次,而且這個搭法真的是不要用太脆的泡芙吃起來會比較棒wwww


 雙人經典套餐$580 (上面的小鹹派是另點的
內容:$130↓蛋糕任選兩個、$150↓飲品任選兩杯、馬卡龍口味任選兩個、法式小點(由主廚自行搭配),蛋糕跟飲品選較貴的可補差價

像我這種鄉巴佬!第一次到這種店怎麼可能甘願只點一個蛋糕ㄋ!!
(加點了聖塔諾里
套餐中間的小點是巧克力脆片跟檸檬蛋糕,真的是很紮實...!!!
巧克力的口味很濃 稍稍偏微苦,檸檬蛋糕香氣明顯又嚐得到酸甜味

馬卡龍我選了覆盆莓口味,他們的馬卡龍真的不會太死甜欸,甜味不會太過頭又挺清爽,內餡的覆盆莓奶油酸甜味也好棒喔,內外口味很平衡

另外得到負Aㄉㄉ給我一個馬卡龍(blush) 檸檬口味
檸檬口味的內餡酸味比較重,但是我覺得有一點點太重wwww(被酸到
而且因為他紮實得很夠力所以真的是被酸到wwwww
感覺就像2in1冰淇淋那漾....真材實料超紮實但是材料本身是酸的所以被真材實料酸到了wwwwwwwwww


經典貝爵妮 $125


 白色莓果 $130
我覺得我根本就是拿圓滾滾的東西沒輒(ry 
而且我很喜歡水果的酸甜味所以莓果系我通常都很愛QQ



 斷面秀(獵奇((淦
以後誰還要跟這個人出去吃甜點啊

餅底+慕斯+莓果醬,一切開醬就整個流出來害我不知所措 只好先拍照(ry
安定的清爽路線^////^ 水果的酸甜味搭慕斯的甜真讚


 抹茶毆蕾(氷) $140
※熱的是$130

好喝QQ 好喝QQ 有事先爬食記真是爬對了 好喝QQ
有抹茶的香味也有奶香味,不過算是偏甜的,
小畢你可能要考慮一下(ry((小畢躺著中槍
不過因為我本身就愛喝甜所以這杯超合我胃口QQ
甜味低抹茶味太重喝幾口就讓苦味變明顯的那款我反而不太能喝www






Belle Journée 貝爵妮法式點心坊
https://www.facebook.com/Patisserie.BJ
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3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