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牛排大叔 (逢甲店)

2013/6/7


今天社團畢業聚餐辦在牛排大叔逢甲店!
我的部分是大叔牛排$230




沙拉&酥皮濃湯

餐前會上餐包、沙拉、酥皮濃湯
餐包是會烤熱的奶酥小圓餐包。沙拉是普通的生菜沙拉淋千島醬,我懷疑他是事先做好冰起來的 因為沙拉盤冰冰的wwww 酥皮濃湯的味道超級普通


 順帶一提我是先戳中間派的
湯本身沒啥料,有撈到一點玉米跟肥肥的培根屑屑


 大叔牛排 8分熟

順帶一提醬料是放在自助區,有黑胡椒跟蘑菇醬,我弄了各半
鐵盤上除了肉、麵、蛋之外還有花椰菜跟一支迷你小蝦(真的很小隻),到底為什麼廚師要把他們藏在肉底下咧....
肉還不錯大塊!挺嫩


旁邊蛋黃是正常size你們可以看看蝦多小←


 肉~


然後自助區
除了醬料外還有牛肉湯、熱飲機、幾台冷飲機、霜淇淋機
最威的就那台霜淇淋機了wwwww 可以自己壓霜淇淋wwwwwwwwww


霜淇淋的味道倒是很普通...應該是原料問題,雖然甜甜但是太單調了所以我加了鹽巴吃←
加了鹽巴真的比較好吃←



牛排大叔(逢甲店)
http://www.unclesteak.com.tw/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3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