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Who Together 胡同飲集聚場

2013/5/24

約會with S子


藏身靜謐小巷的可愛小洋房!


門兒


在門外座位區看到了他們的貓!


喵!

店貓看到三隻,基本不太理人,是因為我身上有狗味嗎!!是因為我身上有狗味嗎!!!
但是這隻後來有到我旁邊來跳到我腿上又跳到桌上^////^


Menu & 水

水杯長得像玻璃牛奶瓶!!!!!!超可愛!!!!!!!


Menu內頁



 起司蛋糕 $70

這個很好吃!!!!!!!! 紮實濃郁另外加上莓果的酸甜味,最底的派皮還有摻核果,
口感很棒////
旁邊是檸檬薄片灑糖


提拉米蘇

這個也好吃!
白色部分還是cream狀態,非常香濃又甜,搭上不太甜的可可粉很剛好


奶茶 $180

這個我倒覺得還好....該說是口味不是我喜歡的類型ㄇ
其實他們的招牌是咖啡但是我不喝咖啡...wwwww


店裡裝潢基本是木造,擺設不少創作,有小小的展示空間,
座椅都有墊榻榻米!榻榻米!(榻榻米愛好



Who Together 胡同飲集聚場
http://whotogether.pixnet.net/blog
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16巷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