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Offer Make 造堡

隱身在文華道裏的一間小漢堡店,賣點是客製化漢堡
裝潢超可愛,外用區遮陽竟然是罩了那種暗綠色的車棚wwwwww

客製化漢堡的部分,有六種醬汁、三大類肉、各種配料可選擇(肉跟配料各自標價)
可惜的是.....我覺得有點貴 比較大的肉要兩三百,配料一個漢堡的份動輒二三十....
像是兩片培根要付$30....想吃豐盛料的話連帳單都會很豐盛(爆


他的DM

其實我直接選了DM上寫的吸付鮮蝦堡wwwww
雖然難得有客製化不過反而不知從何決定wwww DM上寫的應該是比較受歡迎的所以^w^
菜單忘記拍,他的菜單都是手繪跟上色,很可愛wwwww




店照
我的手機拍照附加發光功能


為什麼公仔沒有蝙蝠俠 (ノД`)・゜・。 (欸
店裏裝潢很可愛!
然後擺了很多小遊戲,可以自取來玩^D^





水瓶超酷的!!!!!!!!!!!!!!!
不過水瓶+水杯好有酒吧風味wwwwww



店內有飲料機(五種選擇那個,可口可樂的)可以無限自助
飲料杯子超大!
然後他飲料機正中間的品項是 毒 藥 wwwwwwwwwwwwwwwww
友人以身試毒(X)之後解答是碳酸水


邊被教學玩UNO邊等餐,我的吸付鮮蝦堡$100

內容是堡+薯條
堡的個頭挺小,然後料只有蝦排+醬+生菜
醬聽了服務生的建議選了甜酸味的醬(本來想試香檳
蝦排很不錯!口味我蠻喜歡的
但是沒加選配料就會像這樣...有點點空虛 ( ´・ω・)
還有份量有點精緻,同桌的男生好像都不夠飽足

薯條跟番茄醬好吃,馬鈴薯不會乾巴,番茄醬味道也很好 不會過酸過鹹


拿一隻女性的手當比例尺

因為用料種類跟份量不算多但是又小貴所以媽擠有點空虛wwww 雖然好吃


店員很活潑,會親和地試著用聊天語氣推薦你玩遊戲或是混搭飲料←
然後同桌的幾個就真的跑去混搭飲料了←
聽說可樂+芬達的味道是.....可樂之中有芬達的味道←

然後他還會拍照! 好像是要上傳到官方FB的,本月大家可以等等看我等人的顏出照(NO
用完餐問了滿意度,最後還有拿本子給我們寫基本資料跟FB wwwwww(我們只有一人寫就是
好像說之後他們會加有寫的客人FB wwwwww 應該是問意見跟方便告知優惠活動?
給人跟客人很近又很友好的感覺wwwww

總之是裝潢跟氣氛都很討人喜歡的小店,東西也挺好吃
如果價錢低一點或者份量多一點就完美了...

如果白天要去找這家店的話,因為文華道白天根本沒人
所以找到附近時覺得自己是不是走入異世界了的話,是正常的(欸



Offer Make 造堡
https://www.facebook.com/offermakeburger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26號